關於喬羽

創立於西元1986年,喬羽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間成長快速,以質取勝,提供客戶完整印前製作、印刷、自成立以來,喬羽以完善的設備與卓越的技術,贏得了客戶的信心。

我們不斷在設備、服務、品質管理和研發上作重大投資,積極地培訓人力,全力以赴,目的是要提供客戶優質的印刷服務。面對發展一日千里的印藝科技,喬羽繼續保持高瞻遠矚,

立足台灣,放眼全球為世界級的印刷企業,更希望透過喬羽的努力,能讓客戶在世界最先進的印刷技術中受惠。

桃園縣平鎮市面對著雄偉的中央山脈,位於台北南方30公里,是喬羽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所在城市。本公司自成立以來,一直堅持『服務至上,以客為尊』的經營方針,

竭誠為客戶服務。從快速印刷、包裝印刷、商業印刷、特殊印刷到卡片印刷,本公司致力於發展多元化的印刷服務,以滿足客戶的各式印件需求。為加強競爭力及提昇效益,公司不斷增添設備及培訓人才。從海機,高寶五色機,印刷機到印前組頁系統與陣容龐大齊全的印刷加工設備,一路走來,堅持色彩的完美及對客戶的承諾。未來除了鞏固目前市場,更計劃朝向國際化的腳步邁進。以第一流的品質、服務、管理、效益的印刷企業,使廣大的客戶,能夠透過喬羽的服務,提升本身產品的價值.邁向新時代,我們繼續以充沛的幹勁,積極實踐我們的承諾──服務至上,以客為尊。

我們的專業

高效能的全方位服務 喬羽印刷位於平鎮市5000坪的廠房, 是印刷製程、智慧卡製程、包裝製程三廠合一的全方位廠房,減少分廠運送的無法

控制性,提供客戶印刷檔案版權最可靠的控管,以達成最高的作業效率。此外我們與科技界的領導廠商 Heibelberg, KBA, Fuji Film 等公司密切合作,獲得最先進的輸出印刷技術。喬羽集合多功能,三大廠部,並且整合科技、印刷效率、安全於一身,在業界不斷的以創新能力及良好的服務來滿足新世代客戶的需求,提供客戶一個安全、高效率的全方位服務。圖書館級的安全保證 喬羽印刷設置圖書館式的檔案機房設備,管理所有印刷資料,透過專業方式保存於恆溫、恆濕的安全環境,即使20年前的底片,仍然唾手可得,提供了長期經營廠商的可靠性。

喬羽沿革

1986

由紅藍彩藝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昭雄先生創辦,沈氏藝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,紅藍印刷,喬羽股東集資合作,於台北市環河南路一段120號成立喬羽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,引進德國海德堡五開四色機,服務少量多樣化之高品質印件,並由陳永隆先生擔任董事長至今。

1989

隨著業務的增長,遷廠至台北縣中和市家美企業家工業園區。

1992

沈氏藝術印刷出清持股,由喬羽與紅藍股東增資繼續經營。

1993~1996

業務範圍由原先的小尺寸印刷,唱片包裝印刷,逐漸擴大到CD-R包裝印刷、海報、美術紙盒、DM、文化類印刷與相關之後加工製作。 陸續引進海德堡印刷機,KBA高寶印刷機,並成立印前組頁與印後加工部門,實現喬羽印刷一貫化作業的理想。

1997~1999

隨著品質受到肯定,準確的交貨時間,與符合客戶的需求,於業界獲得口碑與知名度。 菊八開全尺寸印刷機的引進,能夠支援紅藍彩藝之印件製作。 引進UV印刷機,開啟特殊印刷市場。

2000

開始籌劃桃園平鎮新廠

2001

5月新廈完成遷入。 與第一美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共同生產預付卡、IC卡等卡片的製作,朝多方面開拓發展。

2002

通過ISO 9002認證肯定。

公司聯絡資訊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太平東路1-21號

電話:03-4608268

傳真:03-4602938